刊頭-基本上都很像.jpg 

我真的覺得基本上都很像。

選擇.jpg

我買這個電風扇跟其他電風扇有什麼差別嗎?都一打開就有風,要左右轉也都可以,但是差別,老實說有的。

第一、比較貴一點,其實也差沒有很多,荷包損失多一點點。

第二、比較重,因為基本上整台都是金屬做的,所以搬運要多一點力氣。

第三、沒有定時也沒有負離子,也不能遙控,所以使用沒那麼方便。

這樣的話我當初怎麼會買呢?

第一、我真的不喜歡塑膠白色高大的那種風扇(尤其是要擺在我現在這個房子裡)。

第二想不出來了。

幹嘛呢找麻煩嗎?

不是說塑膠的大風扇不好,只是對的東西放在對的地方,需要多一點的精神思考。很多東西好像都是可以用就好,只是多花點心思會更好。這跟價錢沒有絕對關係(應該吧)。生命如果真的可以浪費在美好的時間上,那可以從周邊開始,不要一直將就的用就好,“將就“的累積很容易對生活整個放棄。思考不需要付費,思考很環保,思考可以給自己多一點點的責任,那為什麼不動動腦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