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刊頭-內褲.jpg 

內褲-1.jpg 

因為貼身,所以非常重要。

一般文人圈太酸,所以不屑重視外表,更何況內在。時尚圈呢又太刁鑽,LABLE的崇拜讓人覺得緊張,價值模糊。只是這個平衡其實也不難,生活中的種種耕耘,總是到處有樂事。

有人為了想像去買內褲,有的人是只要舒適就好。

我已經忘記我年紀小的時候穿什麼內褲,記得曾經很緊張的跟媽媽要求我要穿洞洞內褲,就像網襪那樣的東西,只是它是內褲。我真的不確定我那時候的想法。

在屏東的鄉下地方, 那時候其實也沒有太多選擇 ,子彈型的內褲已經算了不起了。青春期的我,穿著子彈內褲,看著包裝的圖片,就已經覺得臉紅而且有太多太多的情慾幻想了。慢慢對我自己穿什麼樣的內褲有印象約略是出國唸書的時候。那段時間可真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開始,算是對身體的一種解放吧,學習再來過。

真正的大鳴大放是回國以後,接觸了一些新的朋友,加入了健身房,讓我對內褲這件事情有大澈大悟,今是昨非的感嘆。

內褲-2.jpg 

內褲是求偶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是終極手段。穿著與脫下內褲有很多好多心裡層次,在穿脫之間有太多語言。

我忘記我哪時候開始喜歡買內褲,一整個抽屜都是內褲。每年都有不同的心情,所以每年買的內褲也不盡相同,所以只要一出國回來,行李裡面總是有幾件沒有拆封過的內褲。

學習是需要交很多學費的。從早期的 Calvin Klein開始,讓我從一件兩百元的內褲直接跳級到一千多,但這是需要的,這可是健身房的的一種階級語言,不得不慎。從美式慢慢的演變,到最近日式內褲的天下,這幾年可是天天都有變化。選擇合適的內褲,除了取悅自己,也可能式潛意識的一種準備,穿著就是為了脫給人看的,不過那又是別的話題了。

以前去美國寄宿家庭的時候,寄宿媽媽會很貼心的內褲燙好交到我的手上,才驚然發現,這樣貼身的東西也需要好好照顧,有會在意外的時候見客的。

不同的場合穿不一樣的內褲,比如健身房我都會穿BRIFE。不是為了在LUCKER ROOM裡面展現自己的驕傲,我只是很難想像穿著寬鬆內褲怎麼運動?應該會被自己打得很痛吧,我連看了都覺得痛。穿合身的內褲,要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,才不會有運動傷害;或者約會,我也會好好的選擇,是基本的禮貌吧。

在年紀變大之後,想法也開始改變。我也慢慢體會回歸到內褲的舒適性以及自我娛樂性,BOXER又變回我出門旅遊居家常備的形式。原因真的是舒服阿。

內褲-3.jpg 

好的內褲需要貼身跟舒適,我並不喜歡美式的BOXER,太過寬鬆,感覺穿的作用不大,會有風灌進去,有一種不安全感。

因為我走平價路線,在穿過幾種以後,覺得MUJI的觸感最舒服,厚薄適中,摸起來有布的質樸感,感覺很天然。三片式的剪裁(後面一片,左右再兩片包覆)不囉唆,摺痕也不會太瑣碎,也會讓身體感覺比較立體也增加舒適度,而這種的居家感,讓我覺得非常的愉快。

朋友很勤檢的讓內褲的邊洗到有波浪的感覺 ,或者內褲的鬆緊帶高到可以包覆的肚臍,這其實也很難說不是,只是我覺得乾淨整齊的內在是舒服的。內褲,有時候真的不只是自己的事情而已,緊繃扎實樣式可愛的內褲可是親密關係的威爾剛,若不需要太過FANCY,乾淨平整的內褲起碼是一道清爽順口的春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