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霜花店.jpg  

霜花店-1.jpg     

好像有點過時聊這個喔。

有兩張“霜花店“的早場優待券,雖然對韓國片一直沒太多好感,但便宜看看無仿。比我想像中好看。打鬥的很真實,做愛很激烈,音效讓我很震驚。雖然以慾望的糾葛,忌妒產生的能量為電影軸心,只是這些慾望的表達算是很表面,對性慾的窺探也流於形式,只是以同性戀為花槍的另一部電影。 

慾望往往使人瘋狂,幾乎所有的慾望都由相關生存的食慾與性慾所衍伸。慾望在極致時獸性本質便掌控了理性。也就是餓到底的時候很容易瘋狂,性饑渴也可以失去理智,我是比較是屬於餓到會瘋的那種。食物很容易是在情慾中穿針引線的靈魂人物,兩者相輔相成,不論是以食物為藉口或者食物在性行為裡面扮演的角色。

霜花店-3.jpg 

應該是慾望城市吧,我不記得是誰對某男人說

“要不要上來喝杯咖啡“

“我不愛喝咖啡“那男士回答

那女的也很妙的說“反正我家也沒有咖啡“

真希望有人這樣問我,難道我看起來都吃的很飽喝的很足的樣子嗎?

反正很多時候若有人問“要不要到我家裡吃飯或喝咖啡“,真的能吃到一片餅乾或一杯水就很不錯了。 

霜花店-2.jpg 

有以酒池肉林指為為荒誕的墮落場,想也知道酒池肉林當然不會只是喝酒吃肉而已,肉林就看怎麼解釋,是豬肉掛滿林子還光溜溜男男女女身體打滾交纏呢,想像索多瑪120天的盛況吧。

想想,真的很少有娛樂是像吃飯或做愛如此多感重疊的,味覺、觸覺、視覺以及嗅覺通通來,所以,我真的認為如果有可能,很努力的去享受一頓飯,是對整個身體的一種撫慰,只是我們現在都太忙,吃飯很容易不夠真誠。

烹飪與進食都是一種毀滅與重組,做愛是一種接近毀滅的狀態卻也複製再生,在動物本性裡性交是一種面臨危險的行為,幾乎是最沒有反抗能力的狀態。但是這兩種行為都是需要智慧去產生平和與協調。食物跟性都是一頻臨死亡與重組的狀態,只是主動跟被動以及形式以及技巧跟用心的差別。

或許生命的本質太過缺乏吧,食物佔據太多生活中的版面,慾望被消費。很多事情本來就不單純,也不需要故天真。偶爾,找個人回家吃吃飯或喝杯咖啡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