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-刊頭 只是沒那麼愛了.jpg  

說再見總是需要一點勇氣。 

告別-1.jpg

當然不只是情人而已,要說再見的事情可多了。之前出國最眷戀的BAR也突然覺得無趣,這幾天也算有去了一趟告別之旅。音樂還是在,只是離我好遠,覺得很不真實。分手的情人有時想想也忘記當初在一起的原因,真不應該,分手之後有時候會連名子都想不起來,這件事我真的很難對其他朋友坦白。找到舊衣服也覺得慘不忍賭,當初的興奮,現在也都沒有什麼頭緒了。過去跟現在總是有一個銜接點,過了那個銜接點,很多的過去也都找不到理由了。

生平戒過兩次煙,其實都還算可以,第一次忘記多久了,好像也頗有一段時間,第二次有一年半,但總是還會把煙點起來。今天過了十二點,又要戒了。我不會祝自己戒煙成功,但是我還是會這麼做。

當然,依我的想法,我戒煙真的不是為了健康著想,也不是因為現在抽煙更麻煩,老煙槍,真的要抽,真的不容易難倒我的。只是我不想要抽煙,就真的不想了,不想再給自己理由。

告別-2.jpg 

二十年煙癮喔。要去切一堆小黃瓜,代替香煙,讓寂寞的手指開心一點,準備大量的水,好好的喝。深呼吸,戒煙倒數計時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